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揭晓 我校立项数再创新高
作者:     文章来源: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8-16 18:35      

8月16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正式公布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结果,我校以总立项数9项(其中面上项目2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7项)位居全省高校第10位,立项数比去年增长80%,创历史新高;直接经费276万元,比去年增长123.5%。

此次9个立项项目分别来自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和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在学校发展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不断加大科研投入力度,推进科研机制体制改革。科研管理部门始终高度重视,提早谋划,做好符合申报条件教师的动员辅导工作,并邀请同行专家进行指导论证。今年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数量的稳步增长,展现了广大教师勇于拼搏创新的精神风貌,对于进一步激励广大教师开展高水平科学研究,提升学校整体科研实力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文:童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