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泉州莆田校友交流活动在莆田举行
作者:     文章来源:校友办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8-19 19:29      

8月17日,我校泉州莆田校友交流活动在莆田举行,两地30多名校友代表相聚在妈祖的故乡,共怀母校恩,同叙校友情。副校长、校友会会长蒋一婷,以及校友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

校友们实地走访了03级计算机校友徐剑峰创办的企业——莆田一品阳光装饰设计有限公司。随后举行校友交流座谈会。会上,蒋一婷指出,泉州与莆田两地校友跨区域交流的形式,对于两地校友增进情谊,促进共同发展有积极的意义。她表示,闽南师大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鼎力支持,希望广大校友继续为母校建言献策,添砖加瓦,助力母校新一轮内涵建设和改革发展。

莆田校友会会长徐剑峰介绍了莆田校友会近几年在校友工作方面的情况,对母校的校友工作提出了建议,表示今后将在学校校友会的指导下,积极开展健康向上的校友活动,增强校友会的凝聚力,充分挖掘资源,反哺母校发展。泉州校友会会长、福建顺济律师事务所主任苏志松介绍了泉州校友会开展的较有影响的校友活动,希望能与更多兄弟校友会联谊交流,取长补短,共同发展,让地方校友会成为母校校友工作的“抓手”,搭起校友与母校交流沟通的桥梁。

两地校友们踊跃发言,就校友会建设、活动开展、各自的工作情况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与母校携手共进,用实际行动助推新闽师建设。

(文/图:陈建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