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校领导为历史地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上党课
作者:     文章来源:历史地理学院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4-27 17:49      

4月25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黄来渊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历史地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为支部党员上题为《有责任有担当,建设新闽师》的专题党课。

黄来渊围绕什么是担当、党员为什么要有担当、如何做到担当三个方面问题进行深入浅出的阐释。他指出,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有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牢固树立扎实工作作风,不怕困难,勇往直前,以实际行动努力工作,为新闽师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党课上,黄来渊还和支部党员教师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党员表示,将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增强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六有”新闽师建设贡献力量。

 

(文/图:林清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