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漳州市留学生同学会2019年迎新联欢会在我校举行
作者:     文章来源:统战部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1-20 16:39      

为了更好地加强归国留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1月19日,由漳州市留学生同学会主办,漳州市留学生同学会闽南师大分会承办的"报效祖国·拥抱新时代"2019年迎新联欢会在我校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肖庆伟,漳州市留学生同学会会长、漳州市人大副主任李珊珊,漳州市留学生同学会副会长、市发改委主任苏孝道,漳州市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黄文龙,漳州市留学生同学会副会长徐建成,以及我校统战部负责人等领导出席联欢会。同学会80余人欢聚一堂,喜迎新春,畅叙友谊,共同庆祝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活动由漳州市留学生同学会龙文区分会副秘书长黄宇婧主持。

迎新联欢会在舞狮队的表演中拉开帷幕。歌曲演唱、吉他组曲弹唱、钢琴演奏、日语小合唱、黑管独奏、走秀表演等节目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联欢会上,李珊珊会长表示,广大留学人员是漳州现代化建设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迎新联欢会为留学人员提供了展示艺术风采、深化联谊的平台,增强了留学生同学会的凝聚力、吸引力和影响力。

(文/图:邓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