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英国诺森比亚大学工程与环境学部国际事务主任John Tan一行来我校访问
作者:     文章来源:海外教育学院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10-31 09:01      

为促进大学生海外留学交流,帮助有出国意向的学生做好学习规划,10月30日上午,我校举办英国诺森比亚大学留学项目宣讲会。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商学院等学院有留学或赴外研修意向的大二、三、四在校生参加本次宣讲会。

英国诺森比亚大学工程与环境学部国际事务主任John Tan博士详细介绍了诺森比亚大学的基本情况及留学项目、学校特色优势专业、硬件条件和校园环境。国际部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孙礼女士介绍了诺森比亚大学留学项目在中国的发展情况,并就不同年级学生的大学规划给出了建议,细心解答到场学生提出的问题。宣讲结束后,John Tan博士二人同海外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就两校间海外精英国际预科项目、学生学分互认、教师访学等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

诺森比亚大学是英国著名的大学,2018年卫报英国大学排名第48位,其设计学方面,如工业设计、平面设计、服装设计、室内设计等专业在英国乃至世界都名列前茅。

(文/图:李雪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