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铜奖
作者:     文章来源:招就处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10-19 09:35      

10月13-15日,由教育部等13个部委和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厦门大学承办的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厦门大学举行。我校体育学院参赛项目《奈斯博机床测头》入围国赛并获得国赛铜奖,实现了我校在该项赛事上的突破。

大赛由教育部等13个部委和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厦门大学承办。大赛的主题是“勇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扎根中国大地书写人生华章”。大赛历时7个月,吸引了来自2278所境内高校的265万名大学生、64万个团队,以及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支境外队伍参与赛事。大赛规模再创新高,已成为目前国内最高规格、最具权威、最有影响的“双创”顶级盛会。

(文/图:方胜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