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厦门市30万院校毕业生招聘行动座谈会暨2018-2019年闽南师范大学站校园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作者:     文章来源:招就处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10-19 09:41      

10月18日下午,由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我校共同主办的厦门市30万院校毕业生招聘行动座谈会暨2018-2019年闽南师范大学站校园招聘会举行。我校副校长林致远、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调研员王奕新等出席活动,漳州职业技术学院、漳州卫生职业学院、漳州理工职业学院等高校就业工作负责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王奕新调研员介绍了“厦门市30万院校毕业生招聘行动方案”和“厦门市2018-2019大中专毕业生人才需求信息情况”,并就如何加强校地、校企合作,实现供需有效对接,信息精准推送做了详细介绍。我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林贵东在座谈会上表示,我校与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我校一大批毕业生和校友为厦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双方在促进毕业生精准就业上开展更多合作。会上,其他与会高校分别结合自己高校情况,就毕业生的专业情况、生源结构、就业期望等做了详细介绍,并就如何加强与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及厦门地区企业合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后,校招生就业处和厦门市人力资源保障局签订了合作协议。

在弦歌广场举办的招聘会现场,共吸引了来自厦门地区的101家企业到场,包括厦门市三安集成电路有限公司、厦门盈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厦门松下电子信息有限公司、厦门华天涉外职业技术学院、厦门新东方教育学校、惠尔康集团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为我校毕业生进入厦门地区就业提供了良好的机会。

座谈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文:方胜强 图:康哲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