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江浙沪校友
作者:     文章来源:校友办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07-16 16:56      

近日,校党委书记吴彬镪等校领导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在复旦大学培训学习期间,参观校友企业——上海木文化博物馆和艺素教育,看望走访了江浙沪校友会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肖庆伟通报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学校60周年校庆的工作,希望校友们支持学校的发展,多回母校走走看看。江浙沪校友会会长谢小斌在座谈交流中介绍了江浙沪校友会的发展情况。校友代表徐鉴毅、林开利分别介绍了各自毕业后的成长经历和目前企业的运营情况,表达了对母校的思念与支持,同时表示,江浙沪校友们要发挥引领作用,加大校友工作和60周年校庆的宣传力度,进一步充实发展校友会力量,积极举办高水平校友活动,献礼母校60周年校庆。

座谈会后,校领导们与江浙沪校友代表们齐聚一堂,共话师生情谊。

(文:李冬阳 图:吴俊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