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三季大学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一‘马’当先”知识竞赛动员座谈会
作者: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07-13 21:20      

7月12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东区301会议室召开第三季福建省高校大学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一‘马’当先”知识竞赛动员座谈会,学工部、研工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有关负责人及10名参赛选手参加会议。

会议对暑期备赛、参赛的相关事宜进行再动员和部署。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再生对此项赛事的赛制进行详细介绍,做了赛前辅导,他希望同学们利用假期时间专心复习,勤学苦练,夯实专业知识和理论功底,通过比赛展示学习成果,为学校争光添彩。研工部部长张晓松和学工部副部长李苗勉励同学们享受比赛过程,进行团队协作,相互督促、共同进步、赛出水平。

据悉,“一‘马’当先”知识竞赛是“福建思想文化十大亮点”之一,在全国形成了品牌示范效应。在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积极推动下,全校以赛促学,掀起了“大学习”活动热潮,努力培养一批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文/图:林正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