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福建省教育厅网、闽南网:闽南师范大学举办2023年“求职夜市”专项招聘活动

闽南网5月19日(通讯员 罗立满 董征 闽南网记者 周怡楠 文/图)5月18日晚,闽南师范大学联合中国海峡人才市场、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漳州市工商联(总商会)在弦歌广场举办2023年“求职夜市”专项招聘活动。闽南师范大学校领导吴彬镪、李顺兴、钟发亮、戴福康到活动现场调研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

“简历可以再补充完善个人社会实践经历和个人的亮点成绩”“跟用人单位交流可以再大胆、自信一些”“语言表达可以再精炼一些”……活动现场,闽南师范大学校领导和毕业生亲切交流,对毕业生在求职简历制作、求职礼仪和求职技巧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进行指导。校领导还深入展区与用人单位招聘人员交流,调研了解用人单位招聘岗位、用人需求、薪资待遇以及对学校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意见建议。

校领导强调,要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践行宗旨为民造福的重要要求,全面落实就业优先政策,以解决学生“急难愁盼”问题为导向,抢抓毕业生离校前的“黄金期”“关键期”,加力加快学校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化提质增效十个专项行动”推进进程,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

据悉,本次活动是闽南师范大学结合主题教育为师生办实事的具体举措。活动邀请137家用人单位入校招聘,提供岗位3118个,关注人数14438人。活动还聚焦毕业生就业“急难愁盼”问题,现场设就业政策解读专区、求职简历义诊专区、应征入伍政策宣传专区、就业资助宣传专区、就业心理调适咨询专区、生涯咨询与求职指导专区等六个区域,邀请就业政策专家、征兵工作骨干、党员教师等,为毕业生求职就业提供全方位服务。同时,为更好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沟通交流平台,闽南师范大学搭建元宇宙招聘平台,为报名参会的企业招贤纳才提供延续性的服务。

http://jyt.fujian.gov.cn/jyyw/xx/202305/t20230523_6174558.htm

http://www.mnw.cn/news/zz/27848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