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闽师要闻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闽南师范大学第一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作者:     文章来源:工会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12-23 10:44      

12月22日,闽南师范大学第一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五次会议在闽南文化艺术中心多功能厅召开。吴彬镪、李顺兴、钟发亮、肖庆伟、蒋一婷、林致远、张龙海、戴福康等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全校169名正式代表、14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工会主席蒋一婷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教师工作部(人事处)部长(处长)黄伟东在会上作关于修订《闽南师范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实施办法》的说明。随后,与会代表参加小组讨论,审议会议文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大会表决通过了《闽南师范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实施办法》和大会决议。

大会认为,《闽南师范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实施办法》符合学校事业发展要求和现实状况,对于进一步深化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改革,加强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激励和促进教职工提高教学科研水平,营造开拓创新、务实担当的干事创业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大会号召全体代表和全校教职员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凝聚共识、争先创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省“双一流”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蔡志云 图:周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