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视角  >  正文
漳州新闻网:闽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参加漳州市首届高校青春健康文化节
作者:     文章来源:漳州新闻网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3-05-31 11:24      

为引导青年学生树立正确婚恋观、家庭观,增强性与生殖健康意识和能力,在漳州市计生协会邀请下,闽南师范大学法学院代表闽南师范大学参加 “护航青春守护未来” 大学生嘉年华交流活动和文艺汇演活动。闽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一婷,法学院党委书记陈越出席本次活动。省、市计生协会有关领导、在漳4所高校有关领导及学生,市计生协理事,各县区计生协领导参加活动。

在大学生嘉年华交流活动中,同学们创造性的把法学元素融入文创手绘、青春健康法律知识竞答、法律咨询、法袍时代变迁讲解等活动,用生动活泼的形式让同学们了解禁毒、防艾方面的知识及其在法律领域的相关规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接受青春健康知识的熏陶。通过青春健康讲座、同伴教育活动、社会实践成果、第二课堂竞赛活动等不同板块,展示了三年以来,高校青春健康项目在闽南师范大学法学院落地生根发芽的全部历程,总结展示法学院在该项目中的优秀成果。

在文艺汇演中,闽南师范大学法学院的同学们更是发挥学院特色,将青春健康与法律元素相结合,为我们带来小组唱《夜空中最亮的星》、舞蹈《Cry for me》、法袍秀《律政俏佳人》、朗诵《青春的火焰》等精彩表演,以充满青春的朝气和活力,展示了青春的张扬和奔放!汇演结束后,省计生协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刘腾发,市计生协会会长黄浦江代表省市计生协会,对4所高校青春健康俱乐部进行嘉奖,法学院被授予普法先锋奖。

本次高校青春健康文化节,充分展示了闽南师范大学在青春健康项目活动中的专业优势。

http://www.zznews.cn/system/2023/05/30/03116233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