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视角  >  正文
闽南日报:“光”彩未来 闽南师大录取通知书已寄出
作者:     文章来源:闽南日报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8-04 08:45      

本报讯(记者 苏水梅)7月29日,闽南师范大学2022首批录取通知书已经寄出。“爱拼会赢,‘光’彩未来”,一份份“福气满满”的录取通知书用极具闽南特色的方式邀请大一新生乘风而来。

除了录取通知书,一同为新生们寄出的还有口罩、闽南师大卡套、闽南师大长卷、新生手册、光影纸雕。其中,4张纸雕代表4年青春,可由学子们自己动手“拼装”,点灯即亮,愿大一新生能用细心、认真、坚持,“拼”出一个发光的未来。

录取通知书上,用“银云彩金”运用在字体印刷上,“爱拼会赢”四个大字希望引领新生踏上闪光的拼搏人生;“有福自闽南师大来,一首‘爱拼会赢’的邀请函乘着九龙江水朝你奔涌”;福到了,结合福文化,用“福”字展现一副美卷,带领学子们先一步遇见闽南师大的风景;“拼”一个福气满满的光彩纸雕,翻开这一页,就是一段全新的旅程……为了给新生准备好第一份见面礼,闽南师大在录取通知书上做足了功夫。据了解,2021年12月,闽南师大招生就业工作处主办“2022年闽南师范大学本科录取通知书设计征集大赛”,今年的录取通知书主题、设计理念及素材部分来源于学校录取通知书设计征集大赛入围作品。

2022-8-4 10教育周刊

http://www.zzxww.com/pc/content/202208/04/content_856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