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视角  >  正文
漳州新闻网:漳州交通执法支队:闽南师范大学马院院长陈再生教授受邀讲授党史课
作者:     文章来源:漳州新闻网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06-01 08:45      

漳州新闻网讯(颜少渊)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引导广大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2021年5月19日下午,闽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再生教授受邀为漳州市交通执法支队讲授党史课。活动由漳州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石金塔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本次讲座。

讲座上,陈再生教授以《学党史习国史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同时,围绕“波澜壮阔的历程、举世瞩目的成就、弥足珍贵的经验”三大方面内容,全面、准确、系统而深入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辉煌历史和宝贵经验。通过理论讲解和案例分析,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爱国爱党、爱岗敬业的热情。整场讲座内容丰富、逻辑严谨、条理清晰、重点突出、形象生动,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强有力指导,对干部职工引导教育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本场党史专题讲座在支队党员干部中反响热烈。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做到学用结合,不断从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守初心担使命,切实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http://www.zznews.cn/home/system/2021/05/31/03035554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