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视角  >  正文
福建日报APP、闽南网: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到龙文区宣讲
作者:     文章来源:福建日报APP、闽南网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04-16 10:04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4月15日讯 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安排,为进一步推进我区党史学习教育,4月15日,市委宣讲团成员、闽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再生教授,到龙文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区委书记朱真主持宣讲报告会。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区各套班子在家领导,区离退休老领导,各镇(街道)、蓝田开发区及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区委宣讲团、区中小学教师、企业干部职工代表等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陈再生教授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四个方面进行深刻阐释。宣讲内容丰富、说理透彻,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有理论阐释又有案例剖析,对我区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全面地认识理解我党的百年历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提供了有力指导。

宣讲结束后,陈再生教授还与龙文区委宣讲团代表就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进行面对面、互动式座谈交流。

(本篇新闻内容有删减)

https://share.fjdaily.com/displayTemplate/news/newsDetail/1417/993770.html?isShare=true&code=0018Em100aj4yL1u9N100SFwm428Em1D&state=isShare

http://zz.mnw.cn/news/24070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