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招聘信息  >  正文
闽南师范大学关于公布2022年公开招聘辅导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面试、体检安排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6-13 09:03      

2022年闽南师范大学公开招聘辅导员方案》、《2022年闽南师范大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及考生的笔试成绩,按岗位拟招聘人数与进入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按照漳州市疫情防控规定和属地管理原则,结合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将资格复审、面试、体检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1.核酸检测要求

考生需合理安排时间,在6月23日(含23日当天)以后到正规医疗机构完成至少一次新冠核酸检测。

做好个人防护,考生务必关注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遵守当地疫情防控部门的有关规定,合理安排行程。特别是来自省内外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要为执行现居住地和考点所在地防疫规定预留充足时间。请考生关注“漳州疫控”微信公众号,了解漳州市最新防控要求。

2.签署《2022年度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请考生认真阅读和签署《2022年度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附件1),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而应承担的相关责任并接受相应处理。

3.做好线上申报

考生于6月22日9:00-6月24日12:00扫描问卷星“闽南师范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辅导员、工作人员面试考试考生线上健康申报”(请扫描通知附件2二维码进入系统填报),如实填报个人健康信息。

二、资格复审

本次资格复审采取线上填报和现场审核结合方式。

(一)线上填报

考生于6月14-17日登录福建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报名平台(http://220.160.53.33:8903/),上传提交资格复审材料,逾期未报送资格复审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提交相关材料:

①《2022年闽南师范大学公开招聘辅导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签名手写,照片或扫描件)

②身份证原件正反面(照片或扫描件);

③学历学位原件(照片或扫描件);取得境外学历学位报考者应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照片或扫描件);2022届毕业生暂时无法提供学历学位的,提交个人承诺书(照片或扫描件),保证学历学位真实、有效性;

④学生干部经历证明材料(辅导员岗位,照片或扫描件);

⑤党员证明材料(辅导员岗位,照片或扫描件);

执业医师资格证书原件(工作人员05岗位,照片或扫描件)。

⑦已参加工作的报考者,需提交现工作单位人事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的材料(或与单位解除劳动、聘用合同关系的材料)(照片或扫描件);若暂时无法提交的,先提交个人承诺书(照片或扫描件),经我校人事处同意后最迟可延至考核前提交。

报考者应对提交的材料真实、有效性负责,如不符合岗位条件和要求的,一经核实,取消聘用资格。

(二)现场审核

1.考生进校时间:2022年6月25日上午8:30-9:00入校(请务必从江滨路学校南门进出,其他校门不可进入)。

2.时间:2022年625日上午900开始。资格复核结束后进行心理测试。

3.地点:闽南师范大学砺志楼310

4.考生进校准备材料:

进校核查前需提前准备好以下材料:

①“福建健康码”(入校时现场出示);

②“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入校时现场出示);

③《2022年度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纸质版(请如实填写,落款日期为2022625日);

④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623日及以后,纸质报告或打印电子截屏均可(需显示完整的姓名));《考试承诺书》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请装订在一起

⑤身份证原件(个别考生身份证遗失,请提前至公安局或派出所开具临时身份证,其余证件材料不予证明);

⑥准考证原件。

5.进校核查:

考生凭本人准考证、身份证进校,通过身份验证后,现场核查手机健康码、大数据行程卡、防控承诺书及核酸检测报告。未提供48 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或结果)的,或“福建健康码”不是绿码的,或当前处在集中、居家医学观察及居家健康监测的考生,不能入校,拒绝佩戴口罩、准考证身份证两证未出示的考生也不能入校。体温检测正常(体温<37.3)“福建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且未有“*”等特殊标识的考生,方可入校。

6.现场审核时提交相关材料:

线上填报时提交的相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三、面试

1.时间地点

①进校时间:

工作人员(05岗位):6月25日下午13:50开始入校(请务必从县前直街学校东门进出,其他校门不可进入);1420到达候考室;14:30入闱完毕,1430后迟到考生不准进入。

辅导员、工作人员(01-04岗位):6月26日下午13:20开始入校(请务必从县前直街学校东门进出,其他校门不可进入);1350到达候考室;14:00入闱完毕,1400后迟到考生不准进入。

②面试时间:

工作人员(05岗位):625日下午1500正式开始面试 。

辅导员、工作人员(01-04岗位):626日下午1430正式开始面试 。

③候考室:东区梯教一(学校东门旁边)

2.面试形式:结构化面试。

3.面试其他要求

①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准考证进校,通过身份验证后,进行体温检测,拒绝佩戴口罩、体温异常(≥37.3℃)的考生不能进入学校。体温异常(≥37.3℃)的考生进入临时医学观察区进行复检,复检体温正常者由医务专家研判后方可进入学校,若复检体温仍异常者到医院就诊。

②禁止携带任何资料以及无线通信工具、录放音机等物品。考生入闱后,放在身上的任何通信工具一经发现,无论关闭与否,即视为违纪,取消面试资格。

③面试过程实行封闭式管理。考生自觉遵守面试的时间要求;进入考场后,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

④面试时,不得告诉考官本人姓名、毕业学校等信息,不得出示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如有违纪行为将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有关规定执行。

⑤考生进校时应有序排队,依次进校,注意前后保持1米以上间隔。学校无设考生停车位,所有接送车辆在校门外只得短暂停靠,不得停留,陪同人员等与考试无关者不得入校。入校后,考生根据引导指示牌到达考场,从学校东门到达考场步行约5分钟。

四、体检

2022年628日进行统一体检。

五、联系电话

人事处:05962591337


闽南师范大学人事处

2022年6月13日


附件1:《2022年度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附件2https://www.wjx.cn/vm/tDG9VY8.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