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9月校领导接待日安排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9-14 09:30      

全校师生:

根据《闽南师范大学办公室关于印发<校领导接待日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学校定于2022年9月30日开展校领导接待日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9月30日(周五)上午9:30至11:30

二、地点

科信楼北105

三、接待领导

李顺兴(主持学校行政全面工作)

四、接待对象

全体在校师生

五、有关要求

1.为提高接待工作效率,来访师生请于9月27日下午5点30前填写《闽南师范大学校领导接待日来访登记表》,发至学校办公室邮箱(邮箱地址:mnsdxb@mnnu.edu.cn),以便有针对性地安排接待事宜。

2.没有预约的来访者当日一般不予安排和接待。就同一问题的群体来访人数不得超过5人,并请确定1名联络人。

学校办公室将根据预约事项的内容,做出安排反馈给预约人。

因故无法按时到达的,请提前24小时与学校办公室督查科沟通(联系人:张薇,电话:2520325)。

3.来访人员须服从接待安排,严格遵守学校教学、科研、疫情防控等工作要求。


附件:闽南师范大学校领导接待日来访登记表



闽南师范大学办公室

2022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