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行政事业单位资产清查工作
作者:     文章来源:院办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07-03-25 17:56      
    为进一步建立健全国有资产监管体制,财政部定于2006年12月─2007年7月组织开展全国行政事业单位资产清查工作,省教育厅于3月15日召开省教育厅所属行政事业单位资产清查工作布置及培训会。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全国行政事业单位资产清查工作的通知》、《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福建省行政事业单位资产清查工作方案的通知》和《关于印发福建省教育厅所属行政事业单位资产清查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的要求,我院定于2007年3月至4月组织开展行政事业单位资产清查工作,同时成立漳州师范学院资产清查工作小组,制定漳州师范学院资产清查工作实施方案。
    此次资产清查工作将按照“统一政策、统一方法、统一步骤、统一要求和分级实施”的原则,完成2006年12月31日前学院基本情况清理、账务清理、财产清理,旨在全面摸清家底、建立监管系统、实现两个结合、完善管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