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院政工干部“迎评促建”培训班举行辅导员专题交流会
作者:     文章来源:院办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07-03-20 09:27      
    2007年3月16日上午,我院学生系列政工干部“迎评促建”培训班举行辅导员专题交流会,院党委副书记林春生到会并发表讲话。
    外语系、政法系、经济系、数学系、计算机系等六个系的辅导员代表分别从就业指导工作、大学生自我保护意识的建立、学生工作宣传报道、突发事件处置、学风建设和主题教育等角度切入,深入畅谈了在新形势下如何改善和加强大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林春生对此次辅导员专题交流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建议创新学习形式,及时掌握各种动态,培养深入靠前的工作作风。他指出当前政工干部工作的三大重点:稳定、安全和评估工作,强调了这三项工作的重要性和长期性,鼓励全体政工干部继往开来,共创和谐师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