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院召开迎评促建专题推进会
作者:     文章来源:评建办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07-04-16 10:45      
   4月12日下午3:00,我院在博文楼东区一楼召开了迎评促建专题推进会。院长王复兴,副院长肖庆伟出席了会议。
   会上,中文系主任胡金望、计算机系主任黄振杰分别做了试卷、毕业论文归档工作和教学质量监控工作经验介绍。肖庆伟对教学质量监控和质量标准做了解读,并对今后的试卷、毕业论文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王复兴在讲话中强调了三个问题:一是要提高认识,增强紧迫感;二是要抓紧抓好教学文档的规范整理工作;三是要把迎评促建的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他要求各系要互相借鉴,互相推进。各系与会人员观摩了中文系试卷与毕业论文的归档工作和计算机系教学文档和教学质量监控体系。
   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进金主持,教务处副处长黄清、评建办副主任钟发亮、各系主任、分管教学工作的副主任、办公室主任、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