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化学与环境科学系举行学生课堂教学比赛
作者:     文章来源:化学与环境科学系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07-04-16 07:49      
   为了培养学生课堂教学实践能力,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为院十二届教师职业技能赛选拔优秀选手,近日化学与环境科学系决赛在达南402室举行。该系党总支副书记蔡文联、专业老师林珩、饶志明等担任评委。
   评委老师们分别从板书设计、教学内容、重点创新、语言表达、个人仪表五个方面对初赛中产生的17名选手进行考察。选手们在短短十几分钟的课堂教学时间里,各展所能,运用不同的教学方法和个性化的教学风格为到场的师生演绎了丰富的教学艺术,展示出了作为未来人民教师的风采,博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赛后,评委老师们对同学们的表现作了详细点评。在肯定选手们准备充分、参与热情高的同时,提出教学内容的选取应体现专业特色,需进一步提高语言表达、板书设计、实验技能以及仪表教态等教学基本功等意见,并希望同学们能持续提高师范职业技能,为今后就业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