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历史与社会学系教职工党员参观谷文昌教育基地
作者:     文章来源:历史与社会学系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07-04-28 16:34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历史与社会学系全体教职工党员于近日驱车前往东山县,实地参观谷文昌纪念馆,学习谷文昌同志的先进事迹。
    谷文昌纪念馆完整地呈现了谷文昌在面对恶劣的自然环境下,如何带领东山人民矢志不移,拼搏奋斗14个春秋,植树造林、根治风沙,从根本上改变东山生态环境的动人情景。
    在纪念馆里,全体党员聆听着谷文昌同志抗击风沙、绿化东山的感人事迹,参观着珍贵的照片,大家无不被他顽强的创业精神和勤政为民的高风亮节所感动,无不被这位老一代共产党人的伟大人格魅力所折服。而后,全体党员还前往谷文昌陵墓进行悼念活动,面对公墓,驻足默哀并三鞠躬,表达对一位优秀共产党员的缅怀之情。
    通过这一活动,大家的心灵受到了震撼,精神得到了升华。全体党员同志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谷文昌为榜样,学习他一心为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学习他百折不挠,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工作作风;学习他求真务实、致力发展的进取精神,为我院迎评促建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