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院2007年大学生科技文化节开幕式顺利举行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07-04-28 08:25      
    为进一步浓厚我院学术科研氛围,加强学风建设,培养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和创造能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国家教育部2008年对我院的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使“人人参加评估”落到实处,院团委、院科协在2006年大学生科技文化节成功举办的基础上,日前启动我院2007年大学生科技文化节,在达理学生管理中心广场隆重举行了开幕式。
    开幕式由院团委副书记朱百里主持。院党委书记陈永红、院党委副书记林春生,我院相关部处、各系及在漳各高校的领导应邀出席了本次开幕式。林副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广大青年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他们在这次活动中展示青春的蕴涵,成就青春的辉煌。开幕式上科技文化节组委会副主任胡金望宣读了《关于表彰2006年科技文化节荣誉集体的决定》,分别授予外语系团委等16个组织单位“优秀组织奖”、“组织奖”、“积极参与奖”等荣誉称号。最后,陈永红书记宣布本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开幕。
    本届科技文化节开幕式同时设立了“翰墨春秋”文房四宝展、06年优秀立项作品生物标本展、“生活中的化学”科普宣传展等五个展区和IT文化广场。开幕式后,院领导与同学们一道参观了展区,对参展作品予以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