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召开省级应用型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者:     文章来源:发展规划处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01-25 17:11      


      1月25日上午,我校召开省级应用型学科建设推进会。发展规划处有关人员及食品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心理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和应用经济学学科带头人和学院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肖庆伟副校长主持。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祖国颂指出,各学科要认真做好2018年的应用型学科建设工作方案及实施步骤,明确应完成的工作任务,落实到2020年达到预期目标应做好的各项有关任务。各学科要加强省级应用型学科的社会服务和应用性的建设特色,制定具体的落实方案和工作时间表,扎实完成2018年年底的中期考核验收工作。
      肖庆伟副校长对5个省级应用型学科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肖副校长强调,各学院院长要高度重视省级应用型学科建设工作,把有关工作作为学院的重要工作任务亲自抓。各学科要对于申报书中的目标进一步细化,做好完成任务的时间安排;要对拟完成的任务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将应用型学科建设需完成的工作和所需经费融入学校的学科建设专项经费中;各学科要明确产出效益,与国家出台的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和博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的申报条件相互衔接,明确硕士专业学位点的建设;要尽快启动人才引进、学科队伍建设及与企业合作的事宜,进一步深入探讨合作的细节问题。

(文:杨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