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广西桂林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作者:     文章来源:学校办公室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3-05-23 18:56      

5月18日-19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龙海带队前往广西桂林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18日下午,张龙海一行前往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与校友座谈。我校在桂林市工作和在广西师范大学攻读研究生的校友代表以及广西师范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就业处等单位领导参加座谈会。与会校友们畅谈了在闽南师范大学就读期间的学习体验。张龙海表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都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帮助和支持,做好校友工作对促进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闽南师范大学高度重视校友工作,不断增强与校友的日常联络,创新服务校友模式,持续提升校友工作水平。希望校友发挥传帮带作用,为应届毕业生提供更多升学和就业的机会。

19日下午,张龙海一行前往广西桂林市校友企业、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广西桂林市刘三姐茶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张龙海详细了解校友企业的发展和茶园的整体布局、开发产品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2009届校友张扬钦,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2010届校友吴玉娟座谈。张扬钦、吴玉娟表示,他们将思想政治教育和生物科学专业知识运用在创业中,对企业发展发挥了重要的促进作用。张龙海表示,访企拓岗是学校积极拓展就业渠道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调整相关领域人才培养模式的有效途径,希望可以不断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提升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质量。

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张龙海一行到广西师范大学交流座谈

参观考察校友企业

(文/图:李书勤、杨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