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莆田学院周瑞祥校长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3-05-23 19:47      

5月23日上午,莆田学院周瑞祥校长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交流座谈会在科技信息楼16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顺兴出席座谈会。

会上,双方围绕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以及省管高校管理模式等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李顺兴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以及学科与学位点建设情况,对莆田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改革发展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校领导指出,闽南师范大学与莆田学院同为省属地方高校,在办学资源、人才培养、服务地方发展等方面有许多相同之处,希望两校加强互学互鉴,实现更多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加快发展。

周瑞祥对我校获批成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以及推动“闽南文化+教师教育”特色办学给予高度评价,对我校在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周瑞祥表示,两校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和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增进了解、深化合作,不断探索互促共建新机制,实现互利共赢,共同为推动福建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两校党政办公室、科研处、研究生处、人事处、发展规划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文/图:曾湘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