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5门课程入选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作者:     文章来源:教务处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3-04-26 09:57      

近日,教育部公布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我校《英美文学1》《广告策划》《思想政治教育学原理》《数学分析(一)》《网络营销》等5门课程入选,其中线上一流课程1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1门,线下一流课程3门。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本科课程建设,依托21个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优化课程体系,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促进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实践,提升课程建设质量。截至目前,我校共建有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7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49门、校级一流本科课程83门。此次五门课程的入选,既是学校教师深耕本科教学的成果,也是学校积极推进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双万计划”,打造服务社会、师生认可的一流本科课程的阶段性成果。

今后,学校将继续坚持以课程建设为抓手,充分发挥一流本科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持续加强优质教育教学资源建设,引导激励更多教师打造具有高阶性、创新性与挑战度的一流本科课程,进一步提高课程建设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文:吴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