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龙岩学院党委书记王耀华、校长邹卫东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3-03-21 10:14      

3月20日下午,龙岩学院党委书记王耀华、校长邹卫东带领该校党政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来我校调研交流。交流座谈会在科信楼16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吴彬镪,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顺兴,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龙海出席座谈会,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双方围绕学科和学位点建设工作、继续教育教师培训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校领导指出,闽南师范大学与龙岩学院同为省属地方高校,在学科发展、教师队伍建设、继续教育服务地方等方面有着相同之处,在学科建设、师资培养、研究生教育等方面亦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充分挖掘各自办学优势,持续深化研究生教育和继续教育等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学校办学发展。

王耀华、邹卫东对我校获批博士学位授权单位的办学跨越式发展及“闽南文化+教师教育”办学特色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表示,两校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和良好的合作基础,在学科建设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继续教育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两校以此次交流为新的起点,加强交流合作、互取长补短,在推动“双一流”建设进程中实现互利共赢,共同为推动福建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图:李书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