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四届校友篮球联谊赛
作者:     文章来源:社会合作处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3-03-20 15:01      

3月18日—19日,由我校校友会主办,社会合作处和体育学院承办,各地市校友会协办的闽南师范大学第四届校友篮球联谊赛在综合训练馆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厦门校友会、福州校友会、漳州校友会、莆田校友会、龙岩校友会、粤港澳校友会、泉州校友会、三明校友会、南平校友会、教工队、附属学校代表队的11支队伍参赛,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泉州校友会代表队夺得冠军,莆田校友会代表队、厦门校友会代表队分列亚、季军。校党委书记吴彬镪,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一婷等领导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据悉,闽南师范大学校友篮球联谊赛迄今已举办四届,比赛展现了闽南师大校友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为校友提供了互相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凝聚了各地校友的力量。

(文/图:高丽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