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绍兴文理学院副校长寿永明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     文章来源:学校办公室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3-03-15 22:24      

3月15日下午,绍兴文理学院副校长寿永明一行来我校就学位点建设和研究生培养工作进行交流调研。交流座谈会在科信楼16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龙海出席交流座谈会。

张龙海对我校发展历程、学科和学位点建设、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等情况做了简要介绍。他表示,绍兴文理学院在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方面有着雄厚的基础和良好的条件,两校在人才培养等方面有着共同的经验和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探索和完善人才培养体制机制,进一步加强校际间交流与合作。

寿永明对我校的博士点建设、研究生培养和科研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绍兴文理学院学位点申报情况。他表示,希望能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充分学习借鉴学校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先进经验,不断深化两校的交流与合作,加快学科建设和学校发展步伐,共同为建设教育强国贡献地方高校力量。

双方科研处、文学院、图书馆和研究生教育、海外教育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文/图:李书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