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泉州师范学院副校长夏侯建兵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     文章来源:学校办公室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3-03-15 16:18      

3月15日上午,泉州师范学院副校长夏侯建兵一行来我校就师资队伍建设工作进行调研交流。交流座谈会在科信楼15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肖庆伟出席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我校教师工作部负责人对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基本情况作了简要说明,并介绍了学校在高层次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培养和教师职称评聘等方面的做法。

肖庆伟表示,泉州师范学院曾获教育部教师队伍建设示范项目,在高校师资管理方面有着深厚的理论和实践经验。两校同为省属地方师范高等院校,在人才引进、师资培养等方面面临着共同的机遇与挑战,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借鉴好的经验,推进师资队伍建设提质增效。

夏侯建兵介绍了泉州师范学院师资队伍管理的情况。他表示,闽南师范大学近年来在师资队伍建设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学习学校在人才引进及教师培养和管理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合作,加快提升学校师资队伍建设水平。

双方教师工作部负责人和相关科室人员参加座谈。

(文:李书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