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漳州校友会商学院分会成立
作者:     文章来源:商学院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3-03-13 18:15      

3月12日,闽南师范大学漳州校友会商学院分会成立大会在闽南文化艺术中心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一婷出席,相关单位负责人,商学院师生代表和校友代表。会议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蔡滨主持。

蒋一婷在会上讲话。她充分肯定商学院广大校友在各行各业中作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她指出,母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关心与支持,母校和校友是心手相牵、荣辱与共的“命运共同体”,无论何时何地,母校都是广大校友最坚实的后盾。她希望校友会、商学院为广大校友积极搭建平台,为校友提供更好的服务,把校友会建设成为真正的“校友之家”。

大会听取筹备组关于闽南师范大学漳州校友会商学院分会成立筹备工作的报告。通过现场举手表决的形式对《闽南师范大学漳州校友会商学院分会章程(草案)》《闽南师范大学漳州校友会商学院分会财务管理办法(草案)》《闽南师范大学漳州校友会商学院分会理事会成员名单(草案)》进行审议,选举产生闽南师范大学漳州市校友会商学院分会组织机构。我校社会合作处处长、校友会会长陈志宏向商学院分会会长陈丹授牌并颁发聘书。

新当选分会会长陈丹表示,将继续传承母校校训精神,努力将校友会建成真正的“校友之家”。漳州校友会会长潘世孟代表漳州校友会对商学院分会成立致贺词,并希望漳州校友抓住机遇,搭建校友发展更大平台。

(文:谭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