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福州大学交流考察
作者:     文章来源:教务处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3-03-10 09:53      

3月7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龙海带领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前往福州大学,就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交流考察。双方举行座谈会,福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黄志刚出席。

会上,黄志刚介绍了福州大学参加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情况。他指出,审核评估是对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有力契机。福州大学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正紧张有序做好迎评自建等各项工作,期待与闽南师范大学在本科教育教学方面不断加强合作与交流,为建设教育强省共同作出更大贡献。

张龙海介绍了我校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审核评估准备工作情况。他表示,福州大学是我省高等教育战线的排头兵,通过本次考察充分感受到福州大学做好本科教育工作的高度与力度。闽南师范大学愿与福州大学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坚持改革创新和内涵提升,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福州大学教务处负责人从工作专班设置、自评报告撰写分工、本科教学数据核验、时间进度安排等几方面介绍福州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准备情况。与会人员就本科人才培养和审核评估准备工作等作了深入交流。

(文/图:黄升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