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保卫处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3-03-08 15:37      

3月7日下午,我校在科技楼1607会议室召开2023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钟发亮,党委常委、副校长何绍福出席,学校维护校园稳定工作小组办公室成员、各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会议由钟发亮主持。

会上,钟发亮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并对近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作出强调。何绍福就相关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校领导指出,安全稳定工作重于泰山,关系学校发展的大局,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认清当前面临的复杂形势,把握工作重点,压实意识形态主体责任,强化重点领域综合治理,全力以赴做好全国两会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要做好校园风险隐患排查工作,牢固树立红线意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以高度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做好风险挑战的研判和应对。要以高度的责任感抓紧抓细抓实学生教育管理、毕业指导和服务等工作,充分分析研判当前学生管理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扎实做好安全稳定、疫情防控、思政教育、心理健康、日常管理等工作。要强化值班制度,加强校园管理,完善应急处置各项措施,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置、及时汇报,主动查问题、堵漏洞、抓落实,以实际行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文/图:孙巧萍、李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