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召开机要保密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3-03-03 13:58      

3月3日上午,我校在科信楼1607会议室召开机要保密工作部署会议。校党委书记吴彬镪出席会议,学校保密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密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罗炎成主持。

会上,罗炎成传达上级关于机要密码和安全保密工作的最新文件精神,通报违反保密法律法规典型案例。

吴彬镪对下一步学校开展安全保密工作进行部署,并就学校进一步推进安全保密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一要担责任、讲政治、顾全局,充分认识做好安全保密工作的重大意义,各单位要树立攻坚意识,倒排时间、抓好进度,按照分工部署在深化安全保密工作中树立争优、争先、争效意识。二要查底账、定标准、起好步,按要求制定安全保密工作机制,摸清各自工作底账,明确责任分工,协同配合,建立健全工作标准,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三要防风险、强监督、保底线,不折不扣完成安全保密工作的统一部署,进一步夯实安全保密防线,切实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工作推进中守住廉洁底线、加强审计监督,确保相关工作要求在我校落细落实。

(文:李书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