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福小青”党的二十大精神福建青年宣讲走进我校宣讲
作者:     文章来源:校团委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3-03-03 09:10      

3月2日下午,“福小青”党的二十大精神福建青年宣讲团在闽南文化艺术中心多功能厅为我校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团委全体团干部、各二级学院团委负责人、校青年讲师团成员代表、校院两级“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班学员代表等近400人现场聆听。宣讲会由校团委副书记童娟主持。

福建青年讲师团成员、福建学校团干名师试点工作室负责人、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团委综合科科长董林为师生作题为《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主题宣讲。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用青年喜闻乐见的语言,结合大量案例和青年故事,对中国式现代化和新时代新青年新作为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和解读,引导大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发挥先进模范表率作用,以实际行动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宣讲会后,“福小青”党的二十大精神福建青年宣讲团成员与师生代表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开展座谈交流。师生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就如何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课堂教学、专业实践、第二课堂、校园文化等各方面,体现到新时代教育工作者与青年大学生责任担当中等话题畅谈体会、分享感受。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一马当先”的使命感和“一往无前”的责任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宣讲会现场

AC63

福建青年讲师团成员、福建学校团干名师试点工作室负责人、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团委综合科科长董林为师生作主题宣讲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文:袁荔芳 图:王娜、吴骏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