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铜奖
作者:     文章来源:教务处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3-02-22 09:01      

近日,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公布获奖名单。我校斩获国家级铜奖1项;省级金奖1项、银奖2项、铜奖5项。由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高凤老师指导、林丽娟同学负责的《纤芯——心梗病患的守卫者》项目获国家级铜奖、省级金奖,高凤老师获“优秀创新创业导师”荣誉称号。

据悉,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我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和关键平台,已成为覆盖全国所有高校、面向全体大学生、影响最大的高校双创盛会。本届大赛报名参赛人数1450万余人,参赛项目340万余个,覆盖参赛国家和地区111个,真正实现“百国千校万人”参赛。

(文:郑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