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中共闽南师范大学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作者:     文章来源:纪委(监察专员办)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3-02-13 10:05      

2月12日上午,中共闽南师范大学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校纪委委员出席,二级党组织纪委书记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列席。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戴福康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认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深刻认识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严格按照“五个牢牢把握”和“三个全面”重要要求,全面贯彻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部署,以扎扎实实的纪检监察工作业绩,有力有效保障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在我校落细落实。

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戴福康代表校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成果并详细部署了2023年工作安排。会议强调,2023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要紧密结合贯彻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要求和校党委“提质增效深化年”工作部署,重点聚焦持续强化政治监督、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一体推进“三不腐”、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巩固深化政治巡察、深入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从严抓好自身建设等七方面中心工作,“严、准、实、稳”抓好贯彻落实,高质量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忠诚履职、勇毅前行,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文:洪仕南 图:陈燕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