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校领导深入课堂听课 检查指导新学期教学工作
作者:     文章来源:宣传部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9-22 09:32      

9月19日—21日,校领导李顺兴、钟发亮、肖庆伟、蒋一婷、林致远、张龙海、戴福康在宣传部、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课堂听课,检查指导新学期教学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顺兴,党委副书记钟发亮、肖庆伟,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龙海,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戴福康分别深入思政课堂,听取《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思想道德与法治》《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等思政课。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一婷、林致远分别听取《非营利组织营销》《青少年发展心理》等相关课程。

课后,校领导与师生亲切交流,希望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潜心教学,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希望专任教师深化教学研究,创新教学方法,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承担时代赋予的责任,将个人发展融入时代发展,认真学习,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活,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以家国为己任,做有智慧、有担当的青年,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文:沈瑞芳 图:陈燕玲、周丽丽、李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