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取得新成绩
作者:     文章来源:教务处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7-25 16:41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2022年通过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专业名单及通过中期审核专业名单,我校物理学、生物科学、体育教育、教育技术学、历史学和音乐学6个专业顺利通过第二级认证,小学教育专业通过中期审核。

至此,我校已经有13个专业通过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3个专业完成第二级认证专家组线上考查。全校18个师范专业中,目前能对标参加第二级认证的16个专业已全部完成(其中1个专业已通过中期审核),在全国师范类院校中较早实现了认证全覆盖。

我校高度重视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按照“学校统筹、学院主责、专业主体”的工作机制,学校、学院、专业三级联动,认真对照认证标准,全面贯彻“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认证理念,扎实开展评建工作。以认促建,以认促改,以认促强。学校将持续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状态保持工作,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提高教师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培养出更多高素质教师人才,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更大贡献。

(文:黄升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