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漳州市校友会体育学院分会成立
作者:     文章来源:社会合作处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6-19 10:02      

悠悠龙江水,依依闽师情。6月18日,我校漳州市校友会体育学院分会成立大会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一婷出席会议,体育学院各界校友代表共计六十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韩春福校友代表筹备组所作的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闽南师范大学漳州市校友会体育学院分会章程》《闽南师范大学漳州市校友会体育学院分会财务管理办法》和《闽南师范大学漳州市校友会体育学院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名单》,选举产生闽南师范大学漳州市校友会体育学院分会组织机构。我校社会合作处处长、校友会会长陈志宏为闽南师范大学漳州市校友会体育学院分会授牌。

新当选首任会长何清泉发表履职感言,我校漳州市校友会会长潘世孟代表漳州市校友会对体育学院分会成立致贺辞。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吴仰周代表体育学院致欢迎辞。

蒋一婷代表母校对漳州市校友会体育学院分会成立表示祝贺,她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成功申博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母校近年来的发展成绩,肯定了体育学院校友们发挥所学、勇担重任,在各行各业取得的成绩,对校友们留任漳州就业创业的爱国、爱乡、爱校情怀给予高度评价。蒋一婷强调,母校永远都是各位校友风雨兼程、砥砺求索、贡献家国的坚强后盾,希望广大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多访师探友、建言献策,多关心支持母校发展,共同谱写母校发展新篇章。

据悉,漳州市校友会体育学院分会的成立是闽南师范大学校友会积极推进校友工作“一院一品”及各学院校友分会筹建工作的积极实践,为各学院校友分会的筹备提供了宝贵的借鉴经验。

我校社会合作处、校友会负责人,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教职工代表,漳州市校友会、漳州市校友会计算机学院分会校友代表,厦门大学漳州校友会代表参加了会议。

/:邱仙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