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与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推进项目合作
作者:     文章来源:海外教育学院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6-02 07:46      

6月1日上午,我校与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AEMG)举行线上会议,共同推进合作项目落实。AEMG集团董事长、总裁李新庆,执行董事王晶,集团副总裁吕玉琪,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顺兴,党委常委、副校长林致远出席会议,海外教育学院、教务处、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商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AEMG管理团队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新庆、王晶重点介绍了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中外合作办学的发展趋势和特点,并对下阶段双方合作项目申报、中澳校际交流、闽南师范大学海外学习中心(OLC)建设等工作进行介绍。

李顺兴、林致远充分肯定了双方在合作推进课程对接、学分互认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阶段性成果。校领导指出,今年是中澳建交50周年,期待双方能在学术交流、合作办学等更广领域、更高层面进一步推进实质性合作。

随后,双方就下阶段在闽南师范大学建设澳、新高校学分互认中心,语言课程中心及本、硕、博衔接培养等进行了具体磋商。

(文/图:陈国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