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三峡电能有限公司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     文章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5-11 17:28      

5月11日上午,三峡电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吕天罡一行来我校调研,洽谈智慧零碳校园改造方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致远在科技楼会议室会见了来宾并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林致远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在节能减排方面所做的工作,希望三峡电能有限公司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助力闽南师大挖掘节能降耗潜力,全面提升学校能源管理信息化和智能化建设水平,创建智慧零碳校园。吕天罡表示,三峡电能有限公司将结合闽南师大实际,制定暖通、给水、电气、智能控制平台四套综合能源改造方案,进一步推进学校智慧低碳校园建设和“双碳”目标实现。

三峡电能有限公司投资部,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文:柯柳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