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福建现代农业(生猪)产业技术体系闽南师范大学综合试验推广站推广高质量低碳绿色生猪养殖技术 助力乡村振兴
作者:     文章来源:科研处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4-16 11:38      

为进一步推进高质量低碳绿色生产,近日,福建现代农业(生猪)产业技术体系闽南师范大学综合试验推广站与漳州市科技局、南靖县政府、示范基地漳州联南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南靖县山城镇共建“土壤健康营养中心示范基地”,探索“五位一体”生猪养殖技术,助力乡村振兴。

据悉,该基地建设以后,将积极探索“就近集中、就地返田、科学配比、土树健康”的生猪养殖技术应用模式,并在南靖先行先试,预计可形成较好的经济和生态效益。该基地负责人表示,福建现代农业(生猪)产业技术体系闽南师范大学综合试验推广站将面向国家战略需求,进一步加强现代种养应用研究,助力乡村振兴。

(文:林小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