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福建省疾控中心专家组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文章来源:宣传部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4-07 17:39      

4月7日,福建省疾控中心专家组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致远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校门、核酸检测点、宿舍、食堂、物资储备点、图书馆、医务室、临时医疗观察点等重点场所,听取了学校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学校在进出校门人员管控、师生员工核酸检测、重点场所消毒消杀等方面的做法,仔细查阅相关台账记录。随后,召开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吴彬镪、校长李顺兴、副校长林致远出席会议。

专家组肯定了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希望学校要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继续加大对师生及重点人群的摸排检测,严格入校扫码、亮码等环节,把好“校门关”;要做好核酸检测组织工作,加强核酸检测人员培训,保障核酸检测操作规范,避免交叉感染;要加强食堂、图书馆等重点场所作业人员管理、环境消毒管理,保持环境清洁、卫生和空气流通,严格控制人流量;要细化疫情期间各项防控管理制度,完善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织密织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网。

校领导表示,学校将坚持问题导向,注重查缺补漏,严防松劲懈怠,科学完善疫情防控策略和举措,从严从实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保障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学校后勤处、保卫处、学生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文:沈瑞芳 图:周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