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工作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处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4-06 10:58      

4月5日下午,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工作会议在科技信息楼1607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龙海出席会议,学校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研究生招生单位院长、分管研究生副院长、研究生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处处长李建辉主持。

会上,李建辉总结了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复试工作的经验,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的措施,并详细解读了2022年研究生调剂复试有关政策,对调剂复试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张龙海要求,各招生单位要“再认真”,细化复试工作的各个环节,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切实把责任落实到岗、落实到人;要“再配合”,与各相关职能部门协同合作,确保调剂复试工作顺利开展;要“再严格”,严格执行调剂政策、严守调剂纪律,加强资格审查和复试环节管理,保证调剂复试工作规范有序、公平公正。

会后,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处相关人员就调剂服务系统使用、复试工作细节等,对研究生招生单位研究生秘书进行培训。

(文/图:邱文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