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疫情防控学生工作专班召开学生工作与疫情防控专题会
作者:     文章来源:学生处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4-08 19:04      

4月8日上午,疫情防控学生工作专班在科技信息楼召开专题工作会,进一步部署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钟发亮出席会议,学生处相关人员及各学院、相关创新平台学生工作负责人、学工办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陈慧燕主持。

会议通报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就做好信息填报、台账管理、核酸检测、疫苗接种、服务保障、教育引导等方面提出要求,重点强调了学生进出校园的审批和管理工作。会议还对学风建设、毕业生就业帮扶、“1+X”专项督查、优秀毕业生评选等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钟发亮强调,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旧复杂严峻,校园疫情防控仍然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单位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上来,做到认识到位、态度坚决、快字当头、措施果断,坚持思想意识不松懈、防控举措不走样,全力以赴确保校园平安稳定。要持之以恒抓好日常工作,坚持稳中求进、注重统筹、持续改进、提质增效,确保部署的工作落细落实、优化完善,育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文:林正锋、吴宇轩 图:吴浩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