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校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文章来源:校长办公室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3-23 16:37      

3月22日,校领导吴彬镪、李顺兴、林致远一行,深入校内二级单位和重点场所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校领导一行先后到学校核酸检测点、艺术学院、体育学院、团委等实地考察,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对抓好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校领导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式十分严峻,校内各单位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有关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坚定信心、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从严从紧从实落实好各项措施要求,齐心协力筑牢学校疫情防线,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校领导强调,要确保思想不松懈、力度不减弱,严格实施全程闭环管理,把好校门关,加大核酸检测频次密度,做到全校师生员工全覆盖;要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师生员工提升安全防护意识、大局意识,督促履行疫情防控个人责任;要紧盯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不足,深刻吸取教训,即知即改、举一反三,不断完善责任体系和工作机制;要统筹做好日常各项工作,有序组织好线上教学活动,确保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两不误。

(文/图:曾湘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