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
作者:     文章来源:科研处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12-24 18:13      

12月23日下午,我校在砺志楼131会议室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肖庆伟,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龙海出席会议。各学院分管科研的副院长、科研秘书、相关教师,科研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龙海主持。

会上,获得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的肖庆伟教授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进行了介绍。肖庆伟指出,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是现阶段我国哲学社会科学领域层次最高、资助力度最大、权威性最强的项目类别,其立项情况是高校人文社科综合科研实力的重要体现,也是教育部进行学科评估的重要指标之一。随后,肖庆伟按照项目申报流程,从征集选题、选题遴选、发布招标公告、撰写和提交投标书、评审和公布阶段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

张龙海表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是提升我校科研水平的重要抓手,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的成功立项必将进一步激发我校广大师生的科研热情,激励广大师生在标志性、特色性、系列性研究方面作出不懈努力。

互动环节中,与会教师与主讲人进行了讨论互动。科研处负责人表示,学校科研管理部门会加强培育工作,调动各学院教师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努力推动我校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龙海主持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肖庆伟分享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申报经验

(文:林小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