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导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九届全国科学教育专业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     文章来源: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12-20 11:57      

近日,第九届全国科学教育专业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在武汉城市职业学院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学子潘友峥获得初中组一等奖,陈文婷、林丹清获得初中组二等奖,郑少君、郭晋颖获得小学组二等奖,罗炜洁获得初中组三等奖,张思萍获得小学组三等奖。指导老师杨妙霞、李春梅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据悉,第九届全国科学教育专业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由中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主办,武汉城市职业学院、中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科学教师教育专委会承办,大赛以“寻找未来科学教育家”为主题,设初中组和小学组两个组别。该赛事是国内最高级别的科学教育专业师范生技能比赛。本次比赛共收到65所高校的645名选手提交的教学设计、教学视频和科技创新教育活动方案。经过初审,共评选出245名选手入围决赛,决赛以线上的方式进行,包括即席讲演、模拟授课、评委提问三个环节。经专家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73个、二等奖88个、三等奖84个,创新奖4个,优秀组织单位奖11个。

(文:杨妙霞)